English Version
会员登录

我会副会长李社平一行到访巴基斯坦驻中国大使馆

2023-05-30 13:48来源:

2023年5月29日我会副会长李杜平一行到访巴基斯坦驻中国大使馆,与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技术事务参赞汗·穆罕默德·瓦齐尔(Khan Muhammad Wazir)先生、政治参赞法丽娜·阿尔沙德女士进行会谈。双方就加强碳中和、生态以及经济、企业等合作与交流、搭建中巴两国多领域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副会长李社平首先表达了对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提供交流机会的感谢,并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发展概况,以及目前协会的主要项目和发展方向。

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整合了相关的资源,同时吸纳了非常多的个人以及企业会员,带动了我们许多会员单位的项目发展。协会目前对于环境、经济以及生态相关的许多领域都存在着兴趣以及与其他企业和政府合作的机会,我们希望能够充当沟通中巴两国的企业以及其他合作项目的桥梁让两国能有更多的机会进行合作。

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技术事务参赞汗·穆罕默德·瓦齐尔(Khan Muhammad Wazir)先生随后表达了对于北京国际生态经济协会到访的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近期的工作情况。汗·穆罕默德·瓦齐尔(Khan Muhammad Wazir)先生希望今后能够继续与北京市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保持联系,加强沟通,有更多的机会互相参与到彼此的活动中去。使馆表达了对于协会在土壤、水、大气污染以及可再生能源方面的合作兴趣。并且欢迎协会能够组织专家与期望在巴投资的企业到巴基斯坦拜访考察,使馆会帮助安排企业以及专家到相关公司调研。

此次会谈,双方达成了共识,要继续加强双方的交流,寻求双方合作的机会,尤其是在当前世界生态、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要进一步探索更多的合作项目。大使馆与协会都要充当好加强本国与国际交流的桥梁作用,共同实现中巴两国更加开放更多交流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