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会员登录

协会主要负责同志到访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

2023-05-25 10:10来源: IEEPA

2023年5月23日协会主要负责同志一行到访意大利驻中国大使馆,与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副主任Tommaso Giavoni(乔万宁)先生,商务专员Luca Formentini(冯孟迪)先生等进行会谈。双方就加强碳中和、生态以及经济、企业等合作与交流、搭建中意两国多领域交流平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秘书长刘鸿志首先表达了对意大利驻华大使馆提供交流机会的感谢,并介绍了协会的主要发展概况,以及目前协会的主要工作。

协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整合相关资源的基础上迅速吸纳优秀的会员禾单位会员,协会目前对于环境、经济以及碳中和相关领域都有工作基础和资源,意大利有许多相关公共和私营政府部门和企业资源和技术产品,希望加强联系加强中意在多领域民间合作。

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副主任Tommaso Giavoni(乔万宁)先生首先表达了对于北京市国际生态经济协会到访的欢迎和感谢。他介绍了意大利驻华大使馆经济商务处近期的工作情况,尽管有着前三年的疫情影响,商务处仍然推动举办了多项中意两国政府、企业、科技相关的交流活动,促进了中意两国的沟通与互鉴。Tommaso Giavoni希望今后能够与北京市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保持联系,加强沟通。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互相参与到彼此的活动中去。

此次会谈,双方达成了共识,都表示继续加强交流,寻求合作机会,尤其是在当前世界生态、经济发展的大背景下,要进一步探索更多的合作可能。大使馆与协会都充当好加强双方国际交流的桥梁作用,共同实现中意两国更加开放更多交流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