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会员登录

我会会长吴丰昌院士会见新世界集团执行副主席兼CEO郑志刚先生

2023-03-03 14:26来源:

3月2日,北京市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会长吴丰昌院士在协会贵宾室会见了新世界集团执行副主席兼CEO郑志刚先生,双方就绿色低碳、生态经济、协会的发展和今后的合作进行了充分的沟通。

吴丰昌院士对郑志刚先生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其介绍了北京市国际生态经济协会的基本宗旨和工作方向。协会以推动经济与环境共赢、可持续发展为主要宗旨,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生态资源与节能环保产业的发展,通过承担政府社会工作职能转移,建立良好的行业自律监管机制,制订生态经济与节能环保行业相关标准,落实产业化扶持引导措施,从而形成经济发展与人类健康、社会和谐共存的有效助力。

郑志刚先生听取了我会秘书长刘鸿志博士的专题汇报,对协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期待今后能在绿色产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希望团队在协会领导下做好相关示范工程、双碳环保基金以及协会香港峰会等筹备工作。期间吴丰昌会长特别邀请郑志刚先生担任协会副会长,郑志刚先生欣然同意。

新世界集团在绿色地产、绿色商业、绿色科技、双碳金融等领域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一国两制和香港繁荣作出贡献。

参加会见的还有我会特邀副会长龍寳企业有限公司何昱均先生,特邀常务理事善水资本张堃先生及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