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会员登录

环境保护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人与环境和谐相处

2020-04-24 10:36来源: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

2020年4月23日上午,由北京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向北京市政府捐赠的负压型救护车,在北京市120急救中心大楼正式交接。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会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郝吉明在活动现场表示

“环境保护的最终目的是为了人与环境和谐相处,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一直致力的环境与经济的改善,也就是为了保护人类的健康,而急救中心正是人类健康体系最后一道防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疫情当前,市急救中心承担了全市绝大多数新冠患者的转运工作,我们作为生态经济领域的专业性社团,虽然是非营利组织,资金有限、资源也有限,在疫情之下,考虑到如何能更好地服务于改善首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这一生态事业的最终目的,我们最终决定将有限的资源用于支援市政府的抗疫工作,为此向市急救中心捐赠一辆负压型救护车,共同守好首都市民健康的最后重要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