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会员登录

来自欧盟总部比利时鲁汶大学的感谢信

2020-07-02 11:28来源: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

6月29日,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收到了一封来自欧洲比利时鲁汶大学的感谢信,信中鲁汶大学医学院后勤部主任Peter Van Brusselt代表学校向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与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GEICO)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该校高度赞赏此次捐赠,认为这将有助于比利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示通过相互帮助,我们必将战胜此次全球范围内的挑战。

*感谢信原文

鲁汶大学是比利时久负盛名的最高学府,欧洲十大名校之一,其校区位于欧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国际生态经济协会致力于在国际上积极发挥中国社会组织作用,加强专业社会组织与国际科研院所在专业科研与学术方面的对接与联系,以进一步加强国际科研学术力量的参与度,扩国内社会组织的国际影响力。协会目前正在积极推动建立比利时国际办公室,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和为外国企业走进来,提供双向支持国际平台。

疫情当前,众志成城。为了应对此次全球新冠疫情,国际生态经济协会积极响应国家的号召,以中国非政府组织的力量参与国际上的支援活动,相继向日本、韩国、塞尔维亚公众和英国斯克莱德大学、伯明翰大学、比利时鲁汶大学及意大利高校等捐赠了抗疫物资,向各国民众和大学、科研机构展现出中国的声援和爱心,用协会的力量积极推动世界各国社会公众投入到抗击疫情的行动中去,共同诠释人类共同命运体的理念,与各国公众携手战胜此次全球疫情。

鲁汶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