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会员登录

来自英国伯明翰大学的感谢信

2020-06-04 10:20来源: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

致: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 与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

我谨代表伯明翰大学衷心感谢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与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向我们捐赠的防护物资,助力我们抗击新冠疫情。我们目睹了中国卓有成效地避免了武汉及其他地区的一场公众健康威胁。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刻,你们为我们和英国提供的援助支持使我深受感动。

作为具有强大医学背景的主要英国大学之一,伯明翰大学在支持英国政府和群众抗击新冠疾病上发挥了重要作用。伯明翰大学附属医院一直负责大量的患者 的治疗任务,此外伯明翰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一直积极地参与扩大英格兰公 共卫生部门的病毒筛查工作,并夜以继日地开发治疗新冠病毒的方法。伯大学 生会也参与其中,组织志愿者团体为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帮助。来自合作伙伴的 防护物资的捐赠和支持在此刻尤为重要。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与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合作组织是伯明 翰大学的紧密合作伙伴,我们衷心希望,当我们从目前的局势恢复过来后,我 们将能够以更高的热忱推动双方合作,也希望能够在不久的将来再次见到您和 您的同事们。

致以诚挚的问候!

乔. 范普顿教授 伯明翰大学副校长(中国事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