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会员登录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咨询公司来访交流生态经济

2020-06-01 11:37来源: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

2020年5月29日,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咨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霍中和、副总经理及相关部门一行来访国际生态经济协会办公室,协会办公室主任、合作部工作人员陪同,双方就如何更好的实现经济与环境共赢可持续发展机制与模式进行了探讨。

我会工作人员介绍了协会在生态经济领域的一些机制研究和运作模型,表示在相关领导专家的重视和支持下,未来和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共同努力,继续就新形势下,加强生态理念运用到节能环保产业发展中,推动有关示范体系的建立,以点带面,积极助推国家和社会的“产业生态化,生态产业化”高质量发展。

霍中和董事长介绍了中国节能环保集团的发展情况以及咨询公司在集团的战略定位,业绩成果等情况,提到了承担的绿色债券项目以及作为长江经济带污染治理主体平台的有关工作;表示未来加强互动,特别是咨询公司承担了绿色中心平台建设,以及气候融资等职能,希望与协会共同交流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