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会员登录

东城区委宣传部致感谢信 区政府文明引导办送锦旗

2020-05-15 21:01来源: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

5月14日,北京市东城区政府公共文明引导协调办公室专程给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送来锦旗,对协会在抗疫期间给予的物资捐赠和工作支持表示感谢。

在此之前,东城区委宣传部和公共文明引导协调办公室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国际生态经济协会在首都东城区战“疫”中的工作和贡献。

“衷心感谢你们,你们的义举,深刻诠释了‘病毒无情人有情’的抗疫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东城区政府公共文明引导协调办公室书记、主任一行亲自来访协会办公室,亲手将“热心公益献爱心、共筑防线抗疫情”锦旗送到协会办公室主任手中,同时为协会的工作点赞。

东城区公共文明引导协调办公室主要负责全区交通路口、学校周边、公园等公共场所的文明引导、人物通检和秩序管控工作,是北京市的重要文明窗口之一,共管理着700多名公共文明引导员。新冠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协调办公室在区委宣传部的统筹安排下,最大范围调动资源,密切配合各项防疫部署,成为疫情防控的一支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