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会员登录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和全球立法者组织(GLOBE)签署正式合作文件

2013-08-28 10:45来源: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

2013年8月27日,国际生态经济协会和全球立法者组织(Global Legislators Organization for a Balanced Environment ,GLOBE)代表特里•汤森(Terry Townshend)分别代表各自的机构签署正式合作文件。本次签署标志着双方将正式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就联合开展项目研究和日常工作协作等领域建立起相互支持和资源专业力量的有效整合。

全球立法者组织(GLOBE)设立于1989年,主要成员有欧洲议会、美国国会和日本国会的议员,目的是促进立法者之间就全球环境问题开展国际合作。目前和中国政府,全国人大以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等高层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