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会员登录

中印基金会(CIF)首席执行官来访国际生态经济协会商谈合作

2019-10-16 04:11来源: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

2019年10月16日,在印度驻华大使馆支持下,中印基金会(China India Foundation,CIF)首席执行官苏布拉马尼亚(K.R. Subramanian)先生预约来访,李军洋专职副会长接待并共同交换了有关中印非政府框架下的合作内容,协会专家委员、外交部欧洲司倪晓京副司长陪同参加会见,双方具体就交流人员的甄选标准、学者互访机制的建立以及签署谅解合作备忘录等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与方案。

苏布拉马尼亚(K.R. Subramanian)先生首先对中印基金会(CIF)作了简要介绍:该基金会是一个非营利性质的慈善组织,旨在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建立人民之间的交流、增进跨文化交际等方式来促进中印两国人民之间的互相了解。他希望基金会能与协会进行合作,创立“企业-企业”和“人民-人民”层面的交流项目,最终在发掘新的知识、彼此分享最佳实践、营造一种跨国界合作的健康环境方面做出成果。

李军洋专职副会长首先对苏布拉马尼亚先生表示热烈欢迎,他谈到,中印基金会的建立很具有先见性,中印两国都是发展中的大国,未来有很多合作的机会。希望双方构建务实的深层次合作,例如共同制定预算,共同出资开展长续性协同研究项目,发表科研成果,共同推进两国环境、能源、电子信息、文旅和矿业等领域的共赢发展,真正将双方人民与企业之间的交流落到实处。

倪晓京专家委员也表示希望通过运用自己多年的外交工作经验,为推进双方的合作交流项目的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