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会员登录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和欧盟驻华代表团副团长、公使胡克定开展合作交流

2018-07-16 20:55来源: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

2018年7月6日,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军洋和欧盟驻华代表团副团长、公使胡克定(Chris Wood)根据会谈主题,结合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主导的三大合作议题开展交流,并代表主办方向欧盟委员会提交2018北京-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的正式邀请函;双方还就如何依托平台,扩大欧盟驻华机构与协会合作,共同就中欧在生态经济建设与发展等议题交换建议。

胡克定(Chris Wood)副团长介绍了欧盟委员会在华的有关工作领域和职能,特别是在政策支持与研究、促进欧盟各国共同致力于全球环境发展和应对气候变化,欢迎国际生态经济协会积极参与。

李军洋专职副会长介绍了今年举办的2018北京世界环保(经济与环境)大会的有关情况,希望通过大会的平台扩大中欧双方在多个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李军洋专职副会长还向代表团方介绍了目前中美(加州·北京)未来技术合作中心计划,并就于未来在欧盟设立中欧中心的可行性征询代表团方的建议,希望得到欧盟的大力支持;同时还就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主导生态经济银行理论研究与实践做了介绍,并推荐欧盟委员会共同参与合作。

胡克定(Chris Wood)副团长表示将推荐欧洲商会及欧洲投资银行等欧盟机构和国际生态经济协会开展合作交流,进一步推进中欧双方各个领域在生态经济方面的进一步合作

欧洲联盟驻华代表团负责环境与气候变化的一等参赞白薇琪(Vicky Pollard)和国际生态经济协会负责国际合作的工作秘书等有关人员共同参加了会谈。

白薇琪(Vicky Pollard)参赞也介绍了欧盟在中国的环境与气候变化领域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