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Version
会员登录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高级顾问、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副主任何建坤和专职副会长在清华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调研交流

2018-04-23 13:33来源: 国际生态经济协会(IEEPA)

2018年4月12日,为积极拓展国际合作平台,特别是推动国际生态经济协会筹备在北京市政府支持下,建设“未来生态城市”数据平台与产业技术国际转移项目计划;在国际生态经济协会高级顾问、国家气候变化专家委副主任委员、清华大学原常务副校长何建坤教授指导并带领下,国际生态经济协会专职副会长李军洋陪同赴清华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天地邻枫创新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清华大学能源环境经济研究所、同方控股等专家学者共同参加,清华大学副秘书长、技术转移研究院院长金勤献热情接待来访,介绍了已经取得的优势成果和正在实施创新引领项目,交换了有关合作的建议。

何建坤顾问听取了金勤献院长的介绍,指出清华大学技术转移研究院承担的项目可以依托美国加州政府与北京市政府及清华大学的前期对接背景基础上,共同推进建立国际气候变化与技术产业合作基地;建立多方参与、共同协同合作机制,积极争取落实相关的高层共识成果。

金勤献院长在参观调研后的交流会上,通过PPT展示了技术转移院近几年取得的成绩和未来发展方向,对何建坤教授的支持建议表示感谢,希望在此背景下,能推动建立新的产业创新基地园区。

李军洋专职副会长在调研过程中,介绍了国际生态经济协会有关工作情况,提出希望加强和清华大学技术转移院的对接,积极参与并推动落实高层共识成果。